嘉峪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福胜到中国二冶酒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304am永利集团

|
嘉峪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福胜到中国二冶酒嘉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西北分公司   作者:王爱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3日,嘉峪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石福胜到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石福胜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石福胜指出,酒嘉绕城高速公路是“十四五”时期实施的省列重点建设项目,对完善甘肃省区域路网结构、推动酒嘉经济一体化发展、提升综合立体交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酒嘉项目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建设工期,确保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石福胜要求,一是要落细落实目标任务,积极部署、抢时争效,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三是要抢抓项目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打造出一条品质更高、群众满意的“品质工程”,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沿线人民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