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志成到四川分公司调研-304am永利集团

|
常志成到四川分公司调研
来源:四川分公司   作者:孙铭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12日至13,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志成到四川分公司调研,期间前往董埂乡社区工程项目部带班检查。


  调研会上,常志成听取了分公司各系统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思路的汇报,并与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指导。常志成指出,四川分公司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历经风雨洗礼,分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从解决主要矛盾切入,持续攻坚克难,认真研究未来发展路径和举措,强化系统内部协同,为公司发展提供专业支撑。

  常志成对分公司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二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按照党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抓好工作。四是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干部选育管用。五是要明确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六是要大力推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坚持“无策划不开工”,严格按照项目策划对项目全生命周期进行闭环管理,化解履约风险。七是要强化全员营销战略,压实责任目标,各项目班子成员要做好项目优质履约,为客户提供深度服务。

  分公司在蓉领导班子成员,安全总监及各部室负责人;相关项目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