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分公司通定高速公路唐家岔枢纽立交大桥上跨陇海铁路涉铁桥面系施工拉开序幕-304am永利集团

|
路桥分公司通定高速公路唐家岔枢纽立交大桥上跨陇海铁路涉铁桥面系施工拉开序幕
来源:路桥分公司   作者:安子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10日,路桥分公司通定高速公路上跨陇海铁路涉铁桥面系施工正式拉开序幕。项目部紧盯2024年通车任务目标,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创造施工条件。

  桥面系施工属于ⅲ级营业线不封锁施工,项目部领导积极与铁路部门沟通,取得了显著成效,确定天窗点及施工注意事项。施工时间为每日晚间21:00-凌晨00:05;次日早晨05:00-08:05,分两个施工时段。

  为确保上跨陇海铁路唐家岔枢纽立交第22-25跨桥面系中横梁、端横梁、湿接缝及防撞护栏等桥面系施工顺利进行,做到过程控制万无一失,项目部提前组织相关部门、现场施工员、作业班组召开施工技术交底会,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合理安排,针对施工各工序,详细分析了施工中各环节的难度和重点,对管理人员进行分组编制,明确分工、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到人,做到超前筹划以保证施工的有序进行。

  通定高速2024年桥面系施工的顺利进行,为项目部打了一剂“强心针”,项目建成将有效改善定西市的交通环境,极大地促进贫困地区同周边城市之间的交通联系与经济往来,对建设环兰州大交通圈和都市圈,加快都市群经济快速发展、改善定西市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促进经贸流通,创造有利的投资环境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