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分公司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洋际大桥首片梁顺利架设-304am永利集团

|
湖南分公司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洋际大桥首片梁顺利架设
来源:湖南分公司   作者:王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11日,湖南分公司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洋际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拉开了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标志着全线施工建设取得关键进展。

  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全长约11.6公里,桥梁总计4342.36米,包括特大桥1座、大桥2座。其中洋际大桥全长187.16米,总计6跨,上部构造为30米预应力砼(后张)t梁,此次架设的t梁为洋际大桥右幅1-3t梁。为确保首片t梁顺利架设,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部召开了首件交底会,对现场管理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同时,组织作业人员进行t梁架设施工的安全技术交底,使架设人员全面掌握t梁架设的各道工序。架设过程中,技术人员全程盯控每个架梁施工环节,经过多方通力协作,顺利完成吊梁、运梁、喂梁、走梁、平移等一系列动作,为后续的梁板全面架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自春节后复工复产以来,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部上下同心,对今年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抢抓短暂晴好天气,连续铺设了近4公里长的碎石和片石运梁通道,为下一步梁板运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项目部已累计完成梁片浇筑684片,梁片架设619片。下一步,茶常高速第十五合同段项目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贯彻落实标准化施工,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施工大干热潮,全力以赴完成通车目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