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分公司融泽中心项目建设“争春”提速-304am永利集团

|
新型建筑分公司融泽中心项目建设“争春”提速
来源:新型建筑分公司   作者:高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万物竞发向春来,项目建设战正酣。早春三月,正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在廊坊融泽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洋溢着奋斗、实干的浓厚氛围,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伴随着挖掘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的轰鸣声,建设者们马不停蹄、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以“龙行龘龘”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1#楼施工至十一层:西段顶板模板安装,东段顶板准备浇筑;2#楼施工至四层:西段顶板钢筋绑扎完成,东段墙柱钢筋绑扎完成70%;1#2#楼中间地库:西段地库顶板模板正在安装中。当前该项目正全力冲刺地库封顶,为实现项目整体冲出“正负零”节点目标开足马力抓建设。 

  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总建筑面积87054.3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1栋地上17层的办公楼及商务酒店和1栋地上21层公寓楼及二层商业裙楼及物业用房。项目建成后将提高中心区的整体形象高度,加快促进廊坊市区域商务办公的发展,刺激在该区域内的商务办公需求,从而有力地推动区域集聚以及廊坊市经济的发展,并且为廊坊市城市化发展建设增添一道新的风景。 

文明施工 筑起安全环保屏障

  为促进现场规范文明施工,项目部多措并举,增强现场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施工环境。通过制定项目现场平面布置图,结合现场施工条件,利用有限的场地空间,合理安排材料堆放场地,对办公场所进行统一规划,打造简洁、高效的工作环境。在项目现场设置连续封闭式四米围挡、全包洗车池、围挡喷淋系统、办公区设置应急逃生杆等,并始终坚持以“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为环保工作的日常管理模式,对现场的裸土、建筑垃圾进行100%覆盖,现场做到动土时持续洒水冲洗路面,现场不动土时定时洒水降尘,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精细管理 强化项目过程管控

  为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强化项目过程管控,项目部加强分包管理,完善分包考核机制,严控分包底线风险;提升物资设备管理水平,提前明确项目所需的物资种类、规格、数量等,对进场材料严把质量关,保证现场材料验收、保管、发放等工作,全面实现项目物资设备管理过程可控,为项目履约保驾护航。同时,紧跟信息化潮流,利用实名制系统及安全管理系统对项目现场劳务工人实现实名制管理、考勤管理、安全教育管理、视频监控管理等,提高项目现场劳务用工管理能力,提升项目信息化、可视化水平,进一步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深做实。 

安全管理 护航项目平稳推进

  为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杜绝现场违章作业,项目部通过向一线作业人员发放“行为安全表彰卡”、评选“行为安全之星”,变说教为引导,变处罚为奖励,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充分发挥全体员工广泛参与、相互监督的安全自控体系,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行为,使一线作业人员逐步成长为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学习安全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懂得自我保护、保证个人行为安全的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 

  只争朝夕,才能不负韶华;笃定前行,方有未来可期。廊坊融泽中心项目上下上紧“发条”开好局,开足马力擂响项目建设“奋进鼓”,铆足干劲高起步,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全力冲刺为2024年起好步、开好局,为公司实现“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