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拜访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董事长洪峰-304am永利集团

|
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拜访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董事长洪峰
来源:湖南分公司   作者:米晓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米宏达赴北京拜会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董事长洪峰,双方就项目建设加强合作,促进互通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米宏达首先对洪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中国二冶的发展历程、资质业绩、业务体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二冶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是具有“四特四甲”资质的大型建筑央企,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新能源组件生产基地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建筑央企。近年来,中国二冶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区域市场的布局和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希望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与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达成共识,优势互补,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展高标准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洪峰对米宏达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京能集团的历史沿革、产业板块和发展战略,同时对中国二冶多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认可。他指出,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革命的号召,助力推进“三个京能”建设,履行能源服务转型升级的社会责任,加快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希望与中国二冶集团在新能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市场部相关人员随同拜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