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公司湄潭至瓮安天然气管道项目(二标段)组织开展焊工技能考试-304am永利集团

|
管道公司湄潭至瓮安天然气管道项目(二标段)组织开展焊工技能考试
来源:管道分公司   作者:赵晨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部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提高钢筋焊接加工质量,3月12日,管道公司湄潭至瓮安天然气管道项目(二标段)组织焊工进行焊接技能考试。

  湄潭至瓮安天然气管道项目(二标段)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至余庆县,建设内容包含湄潭至瓮安具备正反输功能的天然气管道敷设,管径dn400,压力管道分级为ga1,管道水平长度104.952千米,实际长度108.923千米。同时,该项目还包括 mw001-mw355 桩号段线路工程,线路水平长度38.01千米,线路实长39.395千米,以及湄潭末站和1#阀室的扩建及新建。 

  由于该工程管道设计工作压力为6.3mpa,因此管道焊接质量的控制尤为关键,为了保证焊接质量项目部根据线路特点相符合,以《焊接工艺评定》和《焊接工艺规程》为依托,组织开展焊工考试,本次考试结果由管道公司、监理单位共同对考试焊口进行测量评定。外观检测全部合格,无损检测合格后发放本项目焊工上岗证。 

  通过本次技能考评,有效提升了焊接工人的职业素养,保证了工程的内在质量,助力工程高质量向前推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