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黄三角农高区领导莅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304am永利集团

|
山东省黄三角农高区领导莅临项目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管道分公司   作者:赵晨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3月5日,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书记朱英坤一行到管道公司黄三角学校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考察组进入项目实地考察,过程中,该项目经理就项目概况、体量、工程进度及建成后的设施功能、未来发展前景及战略意义等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考察组各位领导对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项目推进中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在实地参观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后。朱英坤对项目的建设及管理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农高区政府各级领导都很关心黄三角学校项目的建设工作,作为项目承建单位,一定要尽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实事求是原则,坚定不移地抓好工程质量,坚定不移地抓好施工安全工作,充分发挥中国二冶优良品质,持续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使项目建设按计划扎实推进。同时,要各方联合严抓扬尘治理、紧抓施工进度、稳抓工人管控,做到不拖沓不松懈的工作管理机制,打造市、区重点项目的标杆。 

  项目部经理表示,项目部全体人员在日后的施工作业中,将紧紧围绕业主提出的工程建设的总目标,务实重行,争做有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落实建设目标。在施工过程中,深入推进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加强现场管理,积极打造施工亮点,全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