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湖南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304am永利集团

|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湖南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湖南分公司   作者:李妙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3月11日,为深刻吸取近期多起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推进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提升全体职工面对火灾险情的应急处突能力,强化职工火灾预防意识,分公司安全监督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邀请湖南省顺防安消防服务中心防火讲师李林为全体职工授课。

  培训会上,李林老师带领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协助职工持续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李林老师深入剖析群死群伤火灾案例,对典型风险隐患及如何预防、如何自救互救进行了深度剖析和讲解,以案示警、以案说法,加强了分公司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视程度,提升了消防应急安全技能水平。 

  安全第一践于行,防患未然贵于恒。下一步,分公司全体将持续学习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应急响应处置能力,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继续统筹抓好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切实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公司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