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主要领导拜访河南粮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晓勇-304am永利集团

|
房地产公司主要领导拜访河南粮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晓勇
来源:房地产分公司   作者:侯艳娟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中国二冶集团副总经济师、房地产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永革拜访河南粮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晓勇,双方就推进相关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张永革对马晓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二冶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前景他表示,中国二冶加快战略转型,在市政基础设施、公路交通、综合管理和房屋建造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在河南地区市场的布局和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中国二冶愿与河南粮食投资集团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马晓勇对张永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河南粮投集团发展史,然后就相关项目的概况及进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项目后续工作进行安排。

  河南粮投集团规划投资部经理龙洋现代农业公司负责人郭义山现代农业公司种植负责人杜龙飞现代农业公司财务负责人刘亚喆;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