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志成到西北分公司调研并开展带班检查-304am永利集团

|
常志成到西北分公司调研并开展带班检查
来源:西北分公司   作者:刘鹏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月1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志成到西北分公司调研并开展带班检查。

  常志成在西北分公司机关调研时强调,一是要明确党建责任分工,抓好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围绕打造“五型项目党支部”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见效;要深入推动党建与经营管理重点工作相融合;要抓好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并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通过健全完善考核机制、“传帮带”以及“师带徒”等方式强化干部人才培养,为持续稳步发展提供团队支撑;要及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提升职工满意度。三是要强化日常警示教育提醒,紧盯苗头、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四是要坚持扎根、深耕本土,立足“高效营销”“目标营销”“策划营销”,确保项目“找得准”“跟得住”“拿得下”。五是要强化指标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成本管控,加大清欠力度,全力确保指标完成。六是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与质量管理,全力保障项目安全生产建设。

  调研结束后,常志成深入榆中农产品加工基地项目现场开展带班检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