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辉映半边天 巾帼柔肩显担当——中国二冶“三八”倡议书-304am永利集团

|
群芳辉映半边天 巾帼柔肩显担当——中国二冶“三八”倡议书
来源:中国二冶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公司全体女职工:

  春回大地风光好,冬去山河万象新。

  在这个草长莺飞、桃红柳绿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中国二冶党政工向全公司妇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公司全力深化改革、夯基固本、抢抓机遇、突破瓶颈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着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稳固了公司经营基本盘,为公司继续向着新的目标任务发起冲击、奋力前行、勇攀新高,夯实了根基,增添了动能。过去一年,全体女职工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敬业奉献、奋力拼搏,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浪潮,在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无畏精神。正是“她们”的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才有了公司创新发展的“半边天”,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公司实现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春江浩荡暂徘徊,又踏层峰望眼开”。面对新形势,广大女职工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战略定力,树立发展信心,坚定必胜信念,锚定目标任务,勇毅担当进取,笃行不怠,奋力攻坚,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续写好中国二冶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提高政治站位,争做知行合一的实干者。广大女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广大女职工要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实现公司“营销规模再上新台阶、营收增长稳固基本盘、利润回升提高收益率”三大经营目标,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发挥“她优势”,迸发“她力量”。

  担当社会责任,争做文明风尚传播者。广大女职工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企业创建,将“绿色低碳、安全环保”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精神,让建设美丽宜居家园成为二冶人的自觉行动。

  弘扬家庭美德,争当美好生活守望者。广大女职工要大力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小气候温润社会大气候。要建立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发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好传统,树立以德治家、以廉保家、廉洁齐家的好风气,构建“家家都有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岁月因坚韧温柔的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巾帼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广大妇女姐妹们,历史赋予我们神圣而光荣的使命,时代为我们构筑了广阔的舞台。让我们再踏征途,践行岗位责任,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唱响“巾帼颂”,书写“奋斗志”,以巾帼的坚韧与智慧,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采,在实现“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中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5周年。

  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