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锋会见通辽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春昱-304am永利集团

|
徐永锋会见通辽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春昱
来源:党群部   作者:秦翔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36日,中国二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锋会见通辽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春昱一行,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会计师范大鹏参加会见。


  徐永锋欢迎鲁春昱一行的到访,他指出,近年来,在通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二冶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全面投身城市升级、新能源开发和惠民民生工程。通辽城发集团主责主业与中国二冶战略布局不谋而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持续巩固深厚友谊,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通辽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鲁春昱感谢徐永锋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辽城发集团坚持以打造“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商”为目标,围绕全市总体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片区开发。中国二冶实力雄厚,具有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是通辽城发集团最佳永利集团3044欢迎光临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细化合作内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同助力通辽产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二冶荣誉展厅。

  通辽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管理部经理田莹;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立军,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高岩、杨茂盛;新型建筑分公司总经理赵力欣等参加会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