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孟星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304am永利集团

|
张孟星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
来源:中冶集团党群工作部 中国二冶   作者:宣传处 中国二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4月1日,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带队赴包头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丁绣峰,双方就深化央地共建、助推包头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张孟星对包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冶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冶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冶集团凭借在钢铁冶金领域积累的专业技术优势和业务资质优势成功实现转型,在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近年来,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包头市展现出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中冶集团将继续发扬“齐心协力建包钢”的精神,在包头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和人民满意工程。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央地优势互补,为包头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丁绣峰对张孟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冶集团长期以来为包头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包头正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城市发展的基本战略,大力推进战新产业集聚,推动城市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冶集团是“齐心协力建包钢”的重要力量,为包头工业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感情。希望中冶集团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在产业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包头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包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企业发展需求导向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冶集团在包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包头市委常委、秘书长廉冬,市政府副市长雷殿军,市住建局局长孙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旭亮;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朱广侠,中冶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及子企业负责人徐永锋、王伟、耿永旺、陈刚、郑力;万和公益基金会会长刘明山;印尼巴布亚中国商会副会长何志强等参加会谈。

 张孟星与丁绣峰会谈

会见现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