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分公司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圆满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304am永利集团

|
湖南分公司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圆满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
来源:湖南分公司   作者:赵宗凯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3月12日,湖南分公司承建的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圆满完成全部箱梁架设任务,为全线水稳摊铺、桥面铺装及福田服务区房建施工等打下坚实基础。

  白南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起讫里程桩k11 678--k22 870,主线全长11.240千米,桥梁13座,桥梁桩基础441根,预制箱梁740片,其中30米预制箱梁564片,20米预制箱梁176片,设预制梁场2处。自2023年3月18日项目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为保证箱梁架设的安全、高效、规范,项目部安排两台架桥机同时对最后两座桥(东胜1#桥和东胜2#桥)进行架梁作业,对工作人员从提梁、运梁、架设、架桥机转运等工序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坚决履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过孔令、每日动态交底及班前会的开展。在确保工程品质的基础上,经过330个日夜的艰苦努力,于3月6日完成了东胜村1#桥全部箱梁架设任务,3月12日完成了东胜村2#桥全部箱梁架设任务,为项目如期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将铆足干劲继续加强施工组织管理,以质量和安全为抓手,全力打造项目标准化建设,为保障白南高速按时通车贡献力量,为衡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地图